close
看到行程,看官便知我跟寶貝跑了不少地方,事實上,早上七點咱們還去慢跑、打籃球,晚上殺到華納看<偷天換日2003>,果然是體力無限的一對。

閒話休提,早上十一點半時,討論決定前往亞太溫泉生活館泡湯,開著冷氣"夏暖冬涼"的阿強"愛"車至新北投大業路,直直往上走便會看到亞太溫泉館的招牌,在生活館的旁邊是未來他們溫泉套房的預建地,也是"大"停車場所在。(並不大其實)

一出車門,只覺空氣清新、鳥語花香,走上步道望向園內,地上一片白砂,在樹蔭亭蔭下份外美麗,仿若白雪。走進溫泉生活館,洽詢之後,今日"靜湯"居然在保養中,於是我們便選擇泡"森湯",一間露天池,附衛浴設備及座椅、茶桌,平日時段打完折後是960元,裡面是一個大溫泉池,小倆口泡剛剛好。

水溫並不會太高,因為是露天,頭上便是天空,金黃色的陽光灑落竹籬笆做成的圍牆上,很美。兩旁都是森湯房,全是用竹籬笆隔開,中間加一層鐵板,所以並不能"互相欣賞切磋各對同好",只是隔音是完全沒有隔音,講話大家都聽得到啦!

外面是蓊鬱的大樹,不時會有落葉、落花飄落下來,據打掃阿姨說,會有落花,很香很香ㄋㄟ。拿起來聞一聞實在是沒什麼味道。今天兩旁森湯房都沒有人,在打掃阿姨離開後,這一片小天地便全是我倆的空間,悠閒自得、輕鬆愉快。

在森湯使用完一小時後,尚可前往大眾池泡二小時,總共可以泡的時間就是三小時,不過在寶貝的推薦下,咱們跑去嚐試裡面的登琪爾精油SPA按摩,30分鐘純按摩背部一人1500,因為被按摩到睡著,我只能告訴大家非常非常非常的舒服,過程就......一切盡在不言中。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十分客氣,招待茶點雜誌。按摩的過程開始是全背部敷熱毛巾,敷蓋一陣子後開始先隔著毛巾背部按壓,全背部按壓完後則開始用精油按摩,之後即陷入放鬆睡眠狀態,所以一直到小姐跟我說:今次的服務到此結束。才睡了一陣好眠般的起床,第一次跟著咱們家千金寶貝做SPA的感覺是:真舒服,做完又放鬆又舒服皮膚又細細滑滑地,難怪小妞超愛SPA,下次再陪她去肯園試試。

做完SPA後,兩人再跑去大眾池又泡了半個小時,男湯池是白磺溫泉,全檜木包圍配合噴灑森林芬多精,在陽光及樹蔭下感覺十分不錯。四周蟲鳴鳥叫,設施則有躺式按摩區跟打瀨按摩區,躺式按摩是有八個噴孔水流,可舒舒服服的躺著享受。打瀨式則是從背後一道水柱打下來,打到紅紅地,據說才有效。當然也有冷泉,不過全大眾池全部只有我一人,都可以游泳了說,真棒。冷、熱泉交換泡真是王道啊!怎一個"爽"字了得,不過由熱轉冷千萬別太快,漸漸潑濕再緩緩下水,若心臟有疾病或身體筋骨不佳,快速的冷熱交換反而是傷害(大家還是慢慢下水,別一股作氣跳下去)。

女湯則沒有進去研究,雖然想跟寶寶一起進去,不過我看還是下次變裝打扮一下再來。玩的差不多,咱們便照照相,緩緩牽手離開十分不賴的亞太溫泉生活館。。接下來呢?則是邁向華納威秀前往觀看<偷天換日2003>,先在東區買了十分好吃的哨子麵,藏在我的大背包裡,再躲過服務生的眼線,在電影院裡大快朵頤。電影還不錯看,屬於過程緊湊的劇情動作片,飛車爆破及竊賊縝密的計劃令人佩服,還算蠻好看地片子。看玩電影後咱們再逛逛誠品跟新光三越便閃人回家唸書做網頁睡搞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d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